王寶強離家一個月 總穿這一身衣服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訊】9月13日,王寶強好友王楠的老公郭斌,發出一組和王寶強、劉國梁的合照,並配文:「中秋將近,月兒又要圓了,提前祝快樂大家庭夥伴們節日快樂,同祝所有關心胖隊關心寶強的所有朋友節日快樂!」。網友發現,王寶強在近一個月來,幾乎總是穿著同一身衣服。

據陸媒報導,這組照片中,王寶強手裡拿著月餅,和劉國梁、王楠老公開心合照,表情輕鬆,似乎走出離婚陰霾。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哈哈、這身衣服一直在穿」、「一代笑星的回歸就靠大哥了」、「看到寶寶高興,踏實啊」。

據悉,近日網友有傳言說王寶強凈身出戶,律師回應:怎麼可能?於是已經慢慢淡卻的王寶強離婚事件又引起一陣熱議。

王寶強好友郭斌9月1日曾在社交平台上更新狀態,發長文講述王寶強離婚事件中,他與寶強的接觸。他在長文中稱,寶強在事發之後,曾一個月沒有接他電話,「沒法用文字表達他當時的頹廢」。

郭斌在文中說,在整個事件中,寶強最在意的是兩個孩子。整個事件結束後,寶強從頹廢陰霾中走出,說:「徹底洗乾淨了!」顧斌表達了對寶強十足的敬佩,他說:「兄弟以前是草根奮鬥的動力和榜樣,以後是遇到困難和挫折決不妥協的典範。最後他說:「這篇就算翻過去了!期待寶強能夠過上全新生活」。他配文稱:「拍一拍塵土,朝著陽光走!」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