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大學開設介紹法輪功專門課程

【新唐人2016年09月11日訊】美國大學開設介紹法輪功專門課程

9月7號,一門專門介紹法輪大法(法輪功)修煉的課程,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分校(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Aiken)正式開課。這是法輪大法自1992年5月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出之後,第一次在美國的大學裡正式設立課程。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該課程系統介紹法輪大法,內容包括:闡明法輪功作為佛法修煉在中國傳統文化中的地位和意義、學習法輪大法的經書《轉法輪》、學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並講述發生在中國的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7年的迫害、和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以及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講真相的歷程。

課程由艾肯商學院終身教授謝田博士擔任任課教師,開放報名後,當地民眾反應熱烈,很快就有29人報名參加。

據謝田博士介紹,9月7號的第一堂課結束後,學生們都表示非常驚喜,紛紛向他表示感謝,說非常期待後續的課程內容。

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分校,是南卡州公立大學系統中的四年制本科教育大學,位於南卡羅萊納州西部的艾肯(Aiken)市,該校在2016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的美國最佳大學(America』s Best Colleges)排名中,名列美國南方區域性公立大學的第一名。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