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不敵捷克小將 美網爆冷出局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訊)週四晚,剛剛結束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半決賽中,頭號種子小威廉姆斯意外被10號種子、捷克選手普利斯科娃擊敗,曝出本屆美網的最大冷門。

9月8號週四晚,美國傳奇女將小威廉姆斯大爆冷門,被捷克新秀,24歲的普利斯科娃直落兩盤擊敗,失去了捧起第23座大滿貫冠軍獎杯的機會,也很可能丟掉維持三年多的世界第一席位。

週四晚,阿瑟•艾許球場的第一場女單半決賽結束,世界女單頭號種子小威廉姆斯,在丟掉一盤後,第二盤也被對手、捷克選手普利斯科娃拖進搶七,最終丟掉比賽,無緣決賽。

她的22座大滿貫冠軍紀錄,繼續與前德國球星格拉芙(Steffi Graf)持平。

本屆美網的10號種子、捷克選手普利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是24歲的後起之秀。

本屆美網八強戰輕鬆擊敗克羅地亞選手康紐(Ana Konjuh)。

小威還差十幾天就35歲,比普利斯科娃大了十歲。這次小威失利,也可能丟掉保持三年半的女單世界第一排名,但是是否就意味著小威的時代已經成為歷史,還要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胡志華、宋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