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白熱化 老小布什總統公佈支持者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訊】美國總統大選日趨白熱化,作為共和黨籍前總統,老布什小布什終於聲明他們本次的立場了,不過出人意外的是,他們並沒有支持共和黨籍的川普,也不是民主黨籍的希拉里。他們支持的是誰呢?

美國前總統老布什(George W. Bush)和小布什(George H.W. Bush)是一對父子,都曾任美國總統,都是共和黨籍。在過去的歷次總統大選中,兩人毫不猶豫的都會公開支持共和黨籍候選人。

今年,共和黨籍候選人川普,在之前擊敗了老布什的兒子、小布什的弟弟傑布·布什(Jeb Bush),不過老布什和小布什不支持川普的原因並不在這兒,因為兩人早在參選人電視辯論之前,就曾明確表示不喜歡川普。

既然兩人都不喜歡川普,外界一度認為兩人會支持希拉里。

9月7日,兩人公佈的支持者,讓外界明白,他們既不支持川普也不支持希拉里,他們的選擇是:誰都不支持。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