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G20峰會杭州城戒嚴 四維族人遭通緝

G20峰會召開,舉辦會議的杭州城進入戒嚴狀態,西湖等重點區域全面封鎖。當局加緊追捕4名維族人士,指他們有襲擊G20的企圖。

9月4號,網絡上爆出一份中共公安內部通知,說名為阿依加瑪麗•如孜等的四名維族人士,預謀在G20峰會期間進行恐怖襲擊活動,要求各地警方立即開始深入追查。

六名越戰老兵被城管砸攤 押送派出所

9月5號上午,楊歲全等6名參加過越戰的老兵,在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宣傳自己被政府剋扣優撫待遇時,遭到幾十名城管包圍,搶奪物品,並被押送到出所。

人權律師唐吉田 被摩托車撞傷入院

9月2號晚,大陸知名維權律師唐吉田和朋友在北京朝陽區高碑店橋東北人行道散步時,被摩的撞傷,肇事者逃逸。

因傷情嚴重,唐吉田被送院治療。醫生初步診斷:左側身體至少2處嚴重骨折,左臉上部有3.5cm深度裂口已縫合,全身多處擦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