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G20峰会杭州城戒严 四维族人遭通缉

G20峰会召开,举办会议的杭州城进入戒严状态,西湖等重点区域全面封锁。当局加紧追捕4名维族人士,指他们有袭击G20的企图。

9月4号,网络上爆出一份中共公安内部通知,说名为阿依加玛丽•如孜等的四名维族人士,预谋在G20峰会期间进行恐怖袭击活动,要求各地警方立即开始深入追查。

六名越战老兵被城管砸摊 押送派出所

9月5号上午,杨岁全等6名参加过越战的老兵,在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宣传自己被政府克扣优抚待遇时,遭到几十名城管包围,抢夺物品,并被押送到出所。

人权律师唐吉田 被摩托车撞伤入院

9月2号晚,大陆知名维权律师唐吉田和朋友在北京朝阳区高碑店桥东北人行道散步时,被摩的撞伤,肇事者逃逸。

因伤情严重,唐吉田被送院治疗。医生初步诊断:左侧身体至少2处严重骨折,左脸上部有3.5cm深度裂口已缝合,全身多处擦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