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民眾聯署 要求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09月04日訊】

北京民眾聯署 要求法辦江澤民

中國大陸民眾要求法辦江澤民的呼聲日益高漲,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僅7月份一個月,在北京地區就有700多人聯署,要求「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並表示支持弘揚傳統文化,特別是弘揚「真善忍」。

有參加聯署的民眾說:江澤民太壞了,它利用「天安門自焚偽案」嫁禍法輪功,真是太無恥了。

同一時間,在東北吉林省吉林市,還有1368人聯名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要求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對江澤民立案調查,追究他的刑事責任,還法輪大法公道。

報導說,據不完全統計,從去年10月至今,吉林市簽名、按手印舉報江澤民的百姓已經達上萬人。

G20峰會開幕 20訪民杭州被抓

G20峰會9月4號在中國杭州開幕,前一天,剛剛抵達杭州的美國總統奧巴馬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了長達3小時的會談。

美國白宮在會後發布的聲明顯示,奧巴馬向中方重申了美國對南海問題的立場,同時,還提及了中國的人權問題和網絡安全問題等。

中共官方媒體則對這些敏感問題進行過濾,只聲稱「兩國元首就中美關係和共同關心的重大國際地區問題,達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識。」

在中美領袖會談的同時,杭州當局則對進入杭州的外地維權人士,進行嚴厲的查禁。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此前僥倖躲過層層安檢進入杭州的維權人士,現在都下落不明。

報導說,據大陸「六四天網」負責人黃琦透露,到目前為止,他們已經獲悉大約有20位前往杭州的訪民被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