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 少年自摔卡車底 路人抬車救人送醫(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04日訊】高雄近日雨勢不斷,昨天上午,1名機車騎士沿著七賢路東向西方向行駛時,疑因天雨路滑摔倒,整個人滑進一輛計程車的車頭底下,當場動彈不得,路過民眾見狀趕緊報案,另有10多名路人合力將計程車抬起,拉出騎士緊急送醫。

據蘋果日報引述警方表示,騎士是1名王姓男大學生(22歲),沒有酒駕,自摔車禍造成他右鎖骨骨折,目前仍住院休養。

從視頻畫面上可見,騎士剛好在十字路口滑倒,整個人上半身卡在計程車車頭底下,南來北往的車流量不息,險象環生,路過小客車駕駛及路人一一的趕來;拍攝畫面的駕駛,也顧不得上班及後面駕駛抱怨,也下車幫忙救人。

警方說,王男昨天上午9時許,騎車沿七賢路東向西方向行駛,不料因為天雨路滑而自摔,王男往前滑行,卡在1輛計程車前保險桿底下,機車也滑行直到撞上另一輛小貨車才停下。

警方說,車禍後計程車上的乘客連忙下車,焦急詢問王男傷勢並報警,除了她之外,另有多位名眾報案求救,更讓人感動的是,一共有10多名路人、駕駛發現王男卡在計程車下,連忙跑到計程車旁,合力抬起計程車,將王男拉出,讓趕抵現場的救護車送醫。

警方表示,網路上有流傳車禍過程影片,但因影像有死角,讓人以為計程車撞到王男。不過,昨天王男在救護車上已向警員表明,是他自己摔倒後,滑進計程車底下。

相關視頻

(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