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在即 蔡海泓為義大利地震災民募款

【新唐人2016年09月03日訊】9月13號是初選日,華裔青年蔡海泓(Bill Thai)首次參選紐約州眾議院第47選區民主黨社區領袖。在積極爭取華人選票的同時,也想贏得選區內占多數的義大利裔選民的選票。請看詳細報導。

今年29歲的蔡海泓,競選紐約州眾議院第47選區民主黨男性黨代表,挑戰在位30多年, 今年再次競選連任、義大利裔的古查理。黨內初選日鄰近,蔡海泓信心滿滿。

華裔參選人蔡海泓:「選舉備戰進展良好,我有信心贏得競選。」

選戰期間,他和很多華裔選民交流,了解需求。

華裔參選人蔡海泓:「民眾想延長公園廁所的開放時間,有的公園路燈很暗,有的甚至沒有路燈,所以我會建議設立更多路燈。」

第47選區包括班森賀和戴克高地等有很多義大利移民的社區,近年來華裔人口也不斷增多。蔡海泓此次和布魯克林亞聯會合作,為8月24號義大利地震中,受災的民眾募款。他希望通過這個活動,向義大利社區展現華人的愛心, 同時也期待能爭取到不同族裔的選票。

捐款支票抬頭要寫明「全國美義基金會」(National Italian American Foundation) ,可郵寄到亞聯會。捐款截止日期是9月30號。

支票郵寄地址:布魯克林20大道6822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