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被誰領導?政治局「加急密件」透詳情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訊】有消息稱,北京當局日前下發的「加急密件」透露,中共全國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當中,持有外國國籍或外國居留權的人超過半數,而省級人大、政協中的「外國人」竟達11000多人。他們大都是中共各級黨政官員。也就是說,中國人目前是被這些「外國人」領導著。

據香港最新一期爭鳴雜誌透露,8月10日下午,中共中央召開政治局會議,會議通過的「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候選人資格審查、復核的准則建議」中,列出了15類人不準進入人大代表、政協委員之列。

這15類人當中,排在首位的就是「持有外國國籍或居留權証件者,配偶持有外國國籍」。(港澳特區配偶持有外國國籍不列入規則,但要申報)

據報導,上述文件於當晚下達至省部一級黨委、組織部、省級人大、政協黨組。該文件被列作「機密」級,附加「急件」標誌。其原因是十二屆人大代表、十二屆政協委員、政協常委中,已審核出持有外國國籍或外國居留權者人數之多,令中央高層震驚。

文件透露,在中共全國人大代表當中,約有百分之11持有外國國籍或外國居留權,而全國政協委員中持有外國國籍或外國居留權者近百分之50。

另外,在省級人大、政協中的「外國人」或「持外國居留權者」,竟有11000多人。具有諷刺意味的是,這些「外國人」大部分是中共各級黨政官員。也就是說,當今的中國人正在接受著「外國人」的領導。

實際上,中共兩會代表普遍擁有「外國人」身份早有傳聞。早在四年前,海外媒體就披露出中紀委一份相關的調查報告稱,中共政協代表中76.77%的人有外國護照,人大代表中57.47%有外國護照。因此,每年3月在北京召開的中共兩會,被坊間嘲諷為「萬國俱樂部」、是「外國勢力」代表中國人召開的「國際會議」。

有大陸法律界人士認為,這些擁有外國國籍的中共官員,「在中國國內撈取他們的利益,另一方面,他有加拿大、美國等國籍,他受到所在國籍國的保護。兩面的好處他都在占,讓他談什麼愛國。其實沒什麼愛國可談,純粹是機會主義,實用主義」。

(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