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首都傳槍擊已知3傷 大批警力封鎖現場緝兇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訊】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城內的克里斯欽(Christiania)週四凌晨發生槍擊,2名警察與1名平民中彈。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封鎖事發現場。一名持槍嫌犯在當地時間週四(1日)早上被警方開槍擊中逮捕,目前有生命危險。

目擊者宣稱,他們在該區最大建築和平拱門(Fredens Ark)附近,聽見多達9聲槍響。

警方表示,兩名警察正準備逮捕一名牽涉到毒品案件的男子,他卻突然拔槍開火,導致一名警察頭部中彈重傷,接著又射傷另一名便衣警察和路人腿部,之後逃逸。

隨即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封鎖事發現場,進行全面追捕。據社群媒體消息,警方不准任何人離開這個區域,同時呼籲民眾遠離事發現場。

丹麥警方在推特(Twitter)發文聲稱,有一名警察腿部中彈,另一人頭部受傷,另有一名外藉人士大腿遭槍擊。警方特別強調,受傷的外藉人士非警方開槍所致。

隨後,警方在早上逮捕一名25歲的持槍嫌犯,目前仍在尋找另外2名可疑人士。

克里斯欽常被稱為自由城,是哥本哈根一處宣稱自治的區域,實行無政府主義公社制,當地更因大麻交易而惡名昭彰。

由於去年2月15日哥本哈根發生恐怖攻擊,22歲的前科犯奧馬艾爾海珊(Omar El-Hussein)受法國《查理周報》恐攻啟發而發動攻擊,造成2死5傷,為此,警察對此事件不敢大意。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