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市場現買現做 健康飲食清爽美味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訊】法拉盛的農夫市場,每週三開放,現在已經有了很多穩定客源。今天的農夫市場有綠色組織還專門開設了健康飲食教學課程,帶您去看一看。

幾根玉米,幾個西紅柿,用農夫市場剛買來的新鮮蔬果,GrowNYC的經理Mason,現場就做起了鮮果沙拉。

GrowNYC經理Mason Chen:「這是一個玉米拼盤,有玉米,蕃茄,還有洋蔥,一點胡椒,還有蘋果醋,一點油,鹽巴,就可以了。你可以像這樣子自己吃,或者跟麵包吃,和番薯一起吃,這個全部都是生的,不用煮,很容易的。」

Mason說起來好像很簡單,因為他呢,據說從小就在幫家人做飯了。你看,幾分鐘的時間,一道酸甜清爽的鮮果沙拉,就做好了。

法拉盛居民劉先生:「好吃、好吃,謝謝!」
康逸健保業務發展經理林麗芬:「非常新鮮,吃得出來食物的甜美味道。」
大法拉盛商會理事李芳:「吃到原味,很新鮮,好像從土裡面剛挖出來,然後,再加上他的手藝不錯,沒有太多的鹽,還吃到洋蔥的味道,每樣東西mix在一起,非常可口。」

這樣的綠色養生的健康飲食,越來越受到民眾的推崇。

康逸健保業務發展經理林麗芬:「吃得健康,就可以少找醫生嘛!」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教育節目,在這個地方,烹飪班我覺得非常好,非常好,我希望他們繼續推廣,下個星期、每個星期可以做一些簡單的沙拉,大家可以吃得簡單一點,健康一點。」

法拉盛楓葉公園前的這個農夫市場,是非營利組織GrowNYC在紐約各地主辦的「綠色市場」之一,推廣的蔬果,講求的就是一個「綠色」,每週三開放,已經有了很多老主顧。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