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文藝中心 2016秋季匯演登場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訊】法拉盛文藝中心今天宣布,秋季將舉辦一系列文藝節目,把世界各地的文化藝術帶給皇后區的民眾,請看報導。

法拉盛文藝中心介紹,今年九月到十二月期間,將在法拉盛市政廳推出音樂、舞蹈等近三十個來自世界各地的文化節目。

其中來自印度、孟加拉等國的演員,將表演印度最重要的節日—排燈節的傳統舞蹈。(活動時間:11月12日(週六)下午1點)

為了紀念校園民歌四十週年,紐約立人學苑和三光絲竹樂團準備了「校園民歌風華絕代」,從新演繹過去風靡歌壇的台灣校園民歌。「活動時間:9月4日(週日)下午1點半」

紐約立人學苑校長周興立:「我們請到了台灣南投三光絲竹樂團的小孩子,他們都是唱校園民歌長大的小孩子,我們一起來共襄盛舉,為了慶祝這麼一個輝煌燦爛四十年的校園民歌紀念音樂會。」

主辦方想通過推廣這些來自各地的多元文化,促進法拉盛社區不同族裔的了解與融合。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所以我要叫我們社區的民眾,有機會、有時間的話,多來這裡看表演。」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