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真:中共剪毀王治文護照是在自掘墳墓

中共從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法輪功以來,採用了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手段,從「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且焚屍滅跡」,成為整個人類的恥辱、令天地震怒、人神共憤。

近年來,中共阻礙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出國與親人團聚的案例不斷出現,二零一六年八月六日,中共在廣州出海關的前一刻,剪毀了王治文的護照,王治文本應在八月八日同女兒女婿一起赴美,最後女兒王曉丹和丈夫無奈於八月九日回美。

過去,中共曾以各種卑鄙下賤之法阻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出國,但像這次以公開剪毀護照的方式阻礙法輪功學員出國與親人團聚還是第一次。中共似乎更害怕王治文出國,這其中一定隱藏著更大的迫害秘密。

那就要先從王治文學法和受迫害的情況說起。

王治文是原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負責人之一、原中國鐵道部工程師。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殘酷鎮壓法輪功的運動中第一批被綁架,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判刑十六年。當年,綁架王治文時,中共出動了幾十輛警車。

王治文被非法關押迫害逾十五年,期間遭受了種種迫害。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八日,在被非法關押了十五年之後,王治文出獄。但又被北京市西城區「610」直接劫持到昌平區「洗腦班」(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黑監獄)繼續迫害,後在國際壓力下,十月二十五日,王治文得以回到家中,但仍每天二十四小時持續受到中共特務的跟蹤和騷擾。王治文女兒王曉丹說:「他們在我家周圍裝了四個紅外線的攝像頭監視爸爸,從國安到派出所到小區物業隨時看攝像機拍攝的內容。」除此之外,每逢所謂「敏感日」都會來人找王治文,甚至連王治文理髮時國安都要跟到理髮店。

王治文是九零年就跟在法輪功師父身邊的弟子,更是大家公認的好人,從高級幹部到平民百姓中許多修鍊真善忍法輪大法的人都曾和他聯繫,都得到過他的誠心誠意的幫助,就是這樣一個好人,連最起碼的和子女團聚的權利在中共統治下都被剝奪掉,再一次暴露了中共的邪教本質。

中共明目張胆的干擾王治文出國,一定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害怕十七年來對王治文採用的種種酷刑被曝光,更害怕王治文講出法輪功的真相,因為當年法輪功掛靠在氣功科研會時的所有活動,王治文都是見證人。中共很清楚,王治文一旦講出當年法輪功的真相和這幾年被迫害的情況,很多謠言將不攻自破。但是,中共這種明目張胆的剪毀王治文的護照,更是在自掘墳墓,搬起石頭打自己的腳。

中共一貫標榜自己注重人權,這次公開剪毀公民護照,再一次在光天化日下暴露了中共一貫搞假、惡、斗,踐踏人權的邪惡本質。這也是中共江澤民、曾慶紅這些魔鬼的垂死掙扎的邪惡表現。江澤民在二十多個國家被起訴和控告,全球各地都在要求法辦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一夥已是窮途末路,但困獸猶鬥,企圖繼續推行迫害政策。

中共的反人類體現在方方面面,其中一個就是反人性,這次阻止王治文出國與分別十八年的女兒團聚,明目張胆地破壞骨肉親情,已經喪失了做人的最起碼底線。邪惡真是愚蠢至極,剪毀王治文的護照,難道迫害王治文的真相就能被掩蓋嗎?這是一個信息社會,高智晟律師人在大陸,兩本新書不照樣在海外出版了嗎?

中共的一切迫害政策已經給中共自己蓋棺定論,天滅中共近在眼前。我們正告中共各部門官員,必須立即停止參與迫害,以免成為江澤民集團的陪葬品。我們強烈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給王治文重發護照,使他儘快到美國與女兒團聚,同時呼籲各國政府和人權機構伸出援手,幫助王治文早日擺脫迫害。

通過王治文事件,相信一定會有更多善良的人明白真相,選擇美好的未來。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