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接下來,請收看一組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華裔藝術家王家明水墨畫展紐約開幕

華裔藝術家王家明水墨畫展近日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開幕。王家明出生於中國大連,汲取美國當代藝術優點,與東方傳統水墨藝術相結合,創造出自己獨具風格的藝術作品,特別體現在對馬的表現與刻畫。

著名書畫家王懋軒、攝影家李清澤、蘇春槐博士、大紐約臺灣同鄉會董事長䔥忠正、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陽、市議員顧雅明及法國收藏家Joel Caturla等人士出席了開幕式。

純青合唱團演唱會 週六法拉盛文藝中心免費演出

爲了凝聚客家郷親感情,促進音樂文化的交流,大紐約客家會邀請台湾桃園市纯青合唱團來到紐約演出。時間:8月27日星期六晚7點–8點半;地點:法拉盛市政廳(北方大道137-35號)

純青合唱團此次將演唱的歌曲包含客語,原住民歌曲,台語,國語,及英語,精彩可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