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遺書「生不如死」 妻屍旁有鐵槌 警查死因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訊】台南市鹽水區傳出一對老夫妻在家中死亡多日,由於這對夫妻平日未與其他家屬同住,在兒子打電話回家未接聽後感覺有異,今(20)日發現兩人已陳屍屋內多時。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留遺書,提及「生不如死」,而鄰居日前曾聽到疑似爭吵聲,妻子陳屍處旁還有一把鐵槌,死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今天上午11時許,台南市政府消防局獲報,鹽水區有對夫妻疑陳屍家中;警消人員進入後發現,88歲李姓男子躺在1樓客廳簡易床上,69歲蔡姓妻子則躺在1樓後方和室內,都明顯死亡多時。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李男與妻沒有和兩名兒子同住。李男幾年前出車禍傷及腿部,平日要靠助行器行動,健康狀況不好。

警方表示,13日死者住台東的小兒子曾回家探視父母,提到要把老父親送到安養中心一事;14日鄰居曾聽見疑似爭吵聲,之後就沒再看見兩人出門。直到今天上午死者大兒子打電話回家沒人接,驚覺有異,從台中市趕回家中開門後,才發現兩老已死亡多時。

(新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