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公園對手機遊戲「口袋妖怪」說不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訊】有人稱2016年的夏天屬於Pokemon Go「口袋妖怪」這款手機遊戲,可以說一點不為過。自7月份發行以來,該遊戲引發全球熱潮,一個月內下載量即超過1億。休斯頓市中心的Discovery公園就曾經是當地玩家們熱捧的精靈站點。不過,精靈迷們雖狂熱有餘,卻由於藐視公園規定,終於令管理人員對該遊戲說不。來看報導。

8月11號,休斯頓Discovery公園發表聲明,稱已聯絡Pokemon Go「口袋妖怪」遊戲開發商Niantic,要求將公園內的精靈站從該遊戲系統中刪除。

聲明說由於大量Pokemon Go遊戲迷不遵守開園時間規定,在夜間11點關門以後仍然逗留園內,四處抓精靈​​。公園不得不僱請保安維持秩序。另外,該遊戲雖吸引眾多玩家到訪,卻也帶來了管理負擔,例如垃圾清掃和設施維護,而這些額外費用均在預算之外。

Discovery公園為非營利機構管理,雖免費向公眾開放,但並不屬於市政府管轄。一年內自費舉辦600餘次活動,資金來源主要為贊助和個人捐贈。

公園在上週已收到遊戲開發商通知,不再被標為Pokemon Go精靈站。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張辰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