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王治文 歐洲法輪功學員向中共使館抗議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訊】繼昨天在中共駐比利時使館前的抗議活動,部分比利時法輪功學員今天(8月18日星期四),又在位於布魯塞爾的中共駐歐盟使團前舉行活動,要求還前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聯繫人王治文自由,並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

近日,在歐盟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在當地的中使領館前舉行活動,抗議中共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王治文的迫害。今天部分比利時法輪功學員來到在布魯塞爾的中共駐歐盟使團前抗議對王治文的迫害。

我們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還王治文自由,使他能出國與在美國的家人團聚。

比利時法輪功學員朱先生:「王治文被迫害15年。可以想像15年在監獄裡長期承受迫害,同時家屬呢為他擔驚受怕。我的姐姐朱航在大連的姚家看守所,在1999年8月底,僅僅兩周的時間就幾乎是被迫害得奄奄一息。」

比利時法輪功學員朱先生:「必須要站出來把這個情況講給歐盟所有的國家,讓國際社會都來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還呼籲中使館內官員立即停止參與迫害。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