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奧運賽況:貝爾斯再奪冠 博爾特200米預賽過關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訊】8月16日是里約奧運第11天,美國名將貝爾斯再奪自由體操單項金牌,讓她在本屆奧運帶走四金一銅。而男子百米衛冕的牙買加「飛人」博爾特,也以預賽小組第一的成績過關,瞄準200米三連冠。

【更新】在乒乓球女子團體決賽中,由李曉霞、劉詩雯和丁寧組成的中國隊3:0戰勝德國隊,奪得冠軍,這也是中國隊本屆奧運獲得的第17枚金牌。

【更新】在男子3米板決賽中,中國選手曹緣,一路領先,以547.60分奪冠。這也是中國隊本屆奧運獲得的第16枚金牌。英國選手勞赫(Jack Laugher)以523.85分獲得銀牌,德國選手豪斯丁(Patrick Hausding)收穫銅牌。

【更新】在場地自行車女子個人全能賽中,英國名將勞拉·特羅特(Laura Trott)奪冠,這也是她本屆奧運的第三枚金牌。美國選手海默(Sarah Hammer)摘得銀牌,比利時選手德赫(Jolien D’hoore)獲得銅牌。

【更新】週二里約奧運還進行了在女子足球半決賽的角逐,東道主巴西隊與瑞典隊鏖戰120分鐘之後以0比0戰平,在之後的點球大戰中,巴西隊3比4飲恨,無緣晉級決賽。在另一場半決賽中,德國隊憑藉波林格在第21分鐘點球破門,以及德布里奇第59分鐘遠射破門,以2-0戰勝加拿大,首次進入決賽。德國和瑞典將在19日爭奪冠軍,加拿大與巴西隊爭奪銅牌。

週二體操個人項目產生最後三枚金牌。在女子自由體操決賽中,美國名將貝爾斯(Simone Biles)以15.966的高分奪冠,這也是她在本屆奧運收穫的第四枚金牌。她的隊友萊斯曼(Aly Raisman)獲得銀牌,英國選手田克樂(Amy Tinkler)獲得銅牌,中國選手王妍獲第五名。

在男子三級跳遠決賽中,倫敦奧運會冠軍、美國選手泰勒(Christian Taylor)以17米86成功衛冕,美國選手克萊耶(Will Claye)以17米76獲得亞軍,中國選手董斌以17米58的個人最好成績獲得第三名,他也成為著名田徑選手朱建華在1984年奧運會獲得男子跳高銅牌之後,第二位在奧運男子田賽項目上奪得獎牌的中國選手。另一位中國選手曹碩也以17米13的成績在男子三級跳遠獲得第四名。

在花樣游泳雙人自由自選決賽中,俄羅斯選手伊什琴科和羅馬什娜得到了98.5333分,總成績194.9910分完成四連冠。中國選手黃雪辰和孫文雁得奪得銀牌,這也是中國隊在奧運會該項目的歷史最好成績。

在男子10公里馬拉松游泳比賽中,荷蘭選手維特曼(Ferry Weertman)以1小時52分59.8秒奪得金牌,希臘選手吉安尼奧提斯(Spyridon Gianniotis)以相同的成績,被判定以細微的差距得到銀牌,法國選手奧利維爾(Marc-Antoine Olivier)以1小時53分02秒奪得銅牌。中國選手祖立軍的成績也是1小時53分02秒,但是被列為第四,遺憾未得獎牌,但這仍然是該項目中國男選手的歷史最好成績,

在男子200米預賽中,牙買加「飛人」博爾特以20秒28的成績排名小組第一,進入半決賽。美國老將加特林也順利晉級,將在決賽挑戰博爾特。加拿大短跑名將德格拉斯(Andre de Grasse)在預賽中以20秒09的成績在各個小組中最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