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民眾聲援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下令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至今已經持續了17年。8月15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東京進行徵簽活動,呼籲民眾一起來關注正發生在中國的殘酷迫害。

8月15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行了長達12個小時的徵簽活動。喚起日本民眾對這場迫害的關註,並呼籲法辦江澤民

日本民眾梅沢先生:「這是絕對無法容忍的,所以衷心地希望(江澤民)能夠早壹天得到制裁。」

在川流不息的人流中,法輪功的展板格外引人矚目。法輪功學員們不辭辛苦地向過路民眾講述著他們的訴求。

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是全球的大勢所趨,世界各國法輪功學員都在起訴江澤民,而且獲得當地民眾的支持。」

徵簽活動現場,除了已經解了法輪功真相的日本民眾外,也有首次聽到法輪功被迫害的消息的民眾,他們在驚訝之餘,積極簽下自己的名字、用行動來聲援此次訴江的正義之舉。

法輪功學員:「希望能夠讓更多人了解在中國實際發生的這場慘無人道的事實、這場迫害。」

目前全球法輪功學員向中國兩高控告元凶江澤民的人數已經超過20萬人,在這種背景下,越來越多的日本民眾選擇了為維護人類和平盡壹份力。

新唐人記者玉心澄、田振宇日本東京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