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文已回北京 被多名特務晝夜監控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訊】日前,赴美探親遭中共阻攔的中國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回到北京家中,但是受到更嚴密的監控。王治文的女兒呼籲北京當局,儘快還王治文自由,讓他赴美與親人團聚。

8月15號,王治文的女兒王曉丹告訴《新唐人》,她和父親6號在廣東分手後,父親取道廣西已回到北京。

但每天至少4人24小時守在門外監視他,出門都有警車帶著。

王曉丹知道父親的電話是被中共當局監控的,13號,王曉丹打通父親的電話,大聲警告中共特務。

王治文女兒王曉丹:「我主要跟他們說,叫他們回去給他們上級說,讓他們馬上把這麼多的包夾,還有把這麼多監視的人給撤走,要不就會上惡人榜,而且上惡人榜的話,那麼你們的家屬,還有兄弟、姐妹、兒女也不要出國。」

王曉丹說,如果她父親真的這次能來美國的話,會是一個堅持真理、被人景仰的英雄,在國際社會受到尊敬和佩服,但是他回到北京卻像一個半囚徒一樣被別人盯在家裡。中美這兩個國家的差異是如此的大,也是如此的相反。

王曉丹:「我覺得應該把這些文章和那些大家民眾都在支持他,我覺得應該把這些都存起來,等他不會被別人在網上盯的時候,想給他看一看,讓他受到一些鼓勵吧。」

王曉丹希望北京當局儘快還她父親自由,讓他赴美與親人團聚。

王治文是原中國鐵道部工程師、原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負責人之一,1999年7月20號,在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運動中第一批被抓,之後被判刑16年,2014年10月才出獄。

今年8月6號,王治文準備赴美與女兒團聚,在廣東通關時被剪掉護照。連日來,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紛紛集會抗議,呼籲中共還王治文自由。

新唐人記者尚燕、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