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法輪功學員呼籲聯合國關注王治文(組圖)

【新唐人2016年08月13日訊】8月12日,瑞士一些法輪功修煉者在聯合國歐洲總部萬國宮前廣場集會,呼籲聯合國關注在中國大陸被中共持續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王治文

王治文原是中國鐵道部的一名工程師,後來成為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負責人之一。1999年7月20日在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的瘋狂運動中第一批被抓,同年12月27日被非法判刑16年。

王治文2014年10月被釋放,但仍被軟禁在家。最近,王治文的女兒、美國公民王曉丹和其丈夫,抵達中國大陸,替父親辦好了赴美一切手續,但是,在廣東出海關的前一刻,王治文的護照卻被中共海關人員剪碎,不讓出境。

12日,在聯合國歐洲總部萬國宮前廣場集會的法輪功學員,譴責中共對王治文的持續迫害,要求中國現政權重新發給王治文護照,歸還給他和女兒團聚的權利。

法輪功學員的這一活動,引起了許多路人的關注,當他們得知事情的真相後,許多人紛紛簽名表示對王治文的同情和支持。


瑞士法輪功學員呼籲聯合國關注王治文。


瑞士法輪功學員呼籲聯合國關注王治文。(李雙明/新唐人)


許多人紛紛簽名表示對王治文的同情和支持。(李雙明/新唐人)


8月12日,瑞士一些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歐洲總部萬國宮前廣場集會,呼籲聯合國關注在中國大陸被中共持續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王治文。(李雙明/新唐人)


許多人紛紛簽名表示對王治文的同情和支持。(李雙明/新唐人)


許多人紛紛簽名表示對王治文的同情和支持。(李雙明/新唐人)

(記者李雙明報導/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