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11場連環爆 德國警告或有更多攻擊

【新唐人2016年08月13日訊】泰國接連發生11場連環爆炸案,導致至少4死37傷,德國外交部發出緊急警告,不排除泰國還將發生更多襲擊的可能。

泰國在接連24小時之內,分別在華欣、布吉和南部的董里府,接連發生11次炸彈襲擊,導致至少4人死亡,37人受傷,傷者中包括來自英國、德國、荷蘭、澳大利亞和意大利的11名外國遊客。儘管泰國方面強調已經抓捕到多名嫌犯,並且這些襲擊不涉及恐襲,但仍引發各地恐慌。

從目前警方透露的細節顯示,這些爆炸分別包括華欣鐘樓的2個花盆炸彈、布吉海灘炸彈、交通警更亭炸彈、攀牙府市場炸彈、素叻他尼府的2間警局內的炸彈等。此外,在攀牙府、董里府和喀比等地,也先後發生了至少5場由燃燒彈引發的火災。

德國外交部對正在泰國的德國公民發出警告,表示:「(泰國)不排除發生更多攻擊的可能,因此,德國外交部呼籲民眾極度警戒,建議前往泰國的民眾避免到公共場所、人多之處,同時應密切關注媒體報導。」

德國外交部表示,在已經發生的11起連環爆炸中,已經有3名德國公民受傷。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鏈接: 24小時內 泰國多個旅遊景點9連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