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今日賽事結果:美游泳體操奪冠 德1日3金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訊】8月11日是里約奧運第六天,美國隊在當天的四個游泳項目獲得三枚金牌,而且在女子體操個人全能包攬了冠亞軍,而德國隊在一天之內奪得三枚金牌,來看詳細報導。

【更新】在男子200米個人混合泳決賽中,美國「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以1:54.66再奪金牌,讓他的奧運金牌紀錄達到22枚。日本名將萩野公介落後將近2秒(1:56.61)摘得銀牌,中國選手汪順以1:57.05的成績拿到銅牌。

【更新】在女子100米自由泳決賽中,美國選手嫚紐(Simone Manuel)和加拿大選手奧蕾夏克(Penny Oleksiak)同時以52.70秒的成績雙雙奪得金牌,並且創造了新的奧運會紀錄。瑞典選手西絲特羅姆(Sarah Sjostrom)以52.99摘得銅牌(無銀牌)。

【更新】在里約奧運會女子200米蛙泳決賽中,日本選手金藤理繪以2:20.30獲得金牌,英國選手托頓(Chloe Tutton)摘銀,中國選手史婧琳以2:22.28的成績奪得銅牌。

【更新】美國選手墨菲(Ryan Murphy)今晚在男子200米仰泳決賽中以1:53.62奪冠。墨菲昨天也在男子100米仰泳項目摘金,成績是53.62秒。澳大利亞選手拉金(Mitch Larkin)以1:53.96獲得銀牌,俄羅斯選手里洛夫(Evgeny Rylov)以百分之一秒之差(1:53.97)拿到銅牌。

【更新】在乒乓球男單決賽中,中國選手馬龍以4:0擊敗隊友張繼科,奪得金牌。張繼科獲得銀牌。

德國隊週四接連獲得三枚金牌,讓德國金牌總數達到四枚。德國隊先後在男、女四人雙槳划艇奪冠,之後德國選手英格萊德爾(Barbara Engleder)又在女子50米步槍3姿射擊項目摘得金牌,中國選手張彬彬獲得銀牌,杜麗拿到銅牌。

在女子體操個人全能的比賽中,美國新星貝爾斯(Simone Biles)獲得62.198分,遙遙領先奪得金牌,她的隊友萊斯曼(Alexandra Raisman)以2.1分之差摘得銀牌,俄羅斯名將穆斯塔芬娜(Aliya Mustafina)以58.665分獲銅牌,中國選手商春松以0.116分之差得第四名。

在乒乓球男單比賽中,中國選手張繼科和馬龍都打進決賽,確保了中國隊獲得這個項目的金牌和銀牌。

在男子7人制橄欖球決賽中,大洋洲的斐濟隊以43-7的比分戰勝英國,贏得了斐濟歷史上的首枚奧運金牌。

女子重劍團體決賽,羅馬尼亞隊(Loredana Dinu)獲得冠軍,中國隊(Yujie Sun)摘得銀牌。

射箭女子個人賽,韓國選手張惠珍(Hyejin Chang)以6-2擊敗德國選手麗莎·安魯(Lisa Unruh),奪得金牌。

英國隊打破場地自行車男子團體追逐賽世界紀錄,並奪得冠軍。

在女子柔道78公斤級決賽中,美國選手哈里森戰勝法國選手特切烏梅奧,奪得金牌。

週四另外四枚賽艇項目的金牌,分別被新西蘭、波蘭、克羅地亞和瑞士隊獲得。

在男子網球單打比賽中,二號種子穆雷(Andy Murray)以2-1戰勝義大利選手費格尼尼(Fabio Fognini)晉級第四輪, 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和日本選手錦織圭(Kei Nishikori)也順利晉級八強。

本屆奧運網球女雙第3種子、台灣選手詹詠然和詹皓晴姐妹,在週四中午的比賽中,以0-2不敵瑞士組合辛吉絲(Martina Hingis)和巴辛斯基(Timea Bacsinszky),無緣四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