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幾招相術法,可改變運勢

有的人天生面相就不好,因此總是運勢不旺,錢財不興。你是否想過改變你的差面相,換換你的運道?

1、頭髮粗硬、勞心勞力

頭髮又粗又硬,因為陽氣重,性格固執,事必躬親而越發勞碌。

化解方法:女性留長發,男性留寸頭。這樣則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勞碌命的外應。

2、頭髮枯黃、敗運連連

中國人頭髮多為純黑。如果出現乾枯發黃,那麼內分泌系統一定有問題,進而導致敗運連連。

化解方法:從根本上來說要調理身體。短期內,則可以考慮染髮或頭髮護理等方法。

3、鼻樑低短、信心不足

鼻樑低短,為人缺乏自信,沒有氣勢當然財運必差。

化解方法:可以佩戴眼睛或者是平光鏡掩蓋鼻樑的劣勢,在一定程度上強化自己的信心。

4、頭尖額窄、少年運衰

頭頂和前額象徵著一個人的早年運程和祖蔭。雖然對多數朋友來說,這已經成為過去時,但適當的修正對提升目前的運勢也很有幫助。

化解方法:可考慮選擇合適的帽子,改變整體形象。

5、下巴過短、難以聚財

下巴這一部位象徵著人的晚運,下巴尖削,晚年孤苦,是很不良的面相。

化解方法:適當胖一些沒有關係,千萬不要人為修成瓜子臉。男性也可以通過留鬍子來加以修正,當然鬍子一定要整潔。

6、面如苦瓜、婚姻不順

這主要是從表情來說,每天愁眉苦臉,好運氣怎麼能來找你呢?

化解方法:多笑,心態放平和,這也是旺運的前提。

──轉自《釋緣易學》 有刪節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