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賽事精華:巴西摘首金 中國選手跳台奪冠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訊】里約奧運第三天的賽程過半,東道主巴西隊摘得首枚金牌,中國選手在雙人十米跳台奪冠,而台灣選手在58公斤級舉重項目上獲得一枚銅牌。來看詳細報導。

巴西選手拉菲娜•席爾瓦(Rafaela Silva )在女子57分斤級柔道比賽中,戰勝蒙古選手,奪得金牌。這也是東道主巴西隊本屆奧運獲得的首枚金牌。

中國男子雙人十米跳台選手林躍和陳艾森以496.98分奪冠,這也是中國隊的第四枚金牌。美國選手保迪亞(David Boudia)和約翰遜(Steve Johnson)組合在這個項目獲得銀牌。

台灣舉重選手郭婞淳在女子58公斤級比賽中,以231公斤的總成績獲得一枚銅牌,這也是中華代表團在里約奧運的第三枚獎牌。泰國選手蘇甘雅(Sukanya Srisurat)以240公斤的總成績在這個項目中奪得金牌。

在男子體操團體賽的決賽中,日本隊以274.094分奪冠,俄羅斯隊摘得銀牌,中國隊以271.122分獲得銅牌。

在男子73公斤级柔道的决赛中,日名将小野翔平摘得金牌,阿塞拜疆选手奥鲁约夫获得银牌。

義大利選手坎普里亞尼(Niccolo Campriani)在男子十米氣步槍項目以206.1環的成績奪得金牌。

在網球女單第二輪的比賽中,中國選手鄭賽賽和張帥都是以0:2失利,加上彭帥首輪告負,中國選手在網球女單項目全軍覆沒。

台灣網球選手詹詠然和詹皓晴姊妹,在女子雙打比賽中以2:1逆轉戰勝英國選手華生(Heather Watson)和孔塔(Johanna Konta)晉級八強。

台灣旅日職業柔道選手連珍羚,在女子57公斤級爭奪銅牌的比賽中,不敵上屆金牌日本松本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