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天娜提案 幫助紐約製造業獲聯邦撥款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訊】為扶植紐約當地的製造業,今天(8月8日),紐約州聯邦參議員陸天娜表示,將提出法案,把皇后區的長島市,列為製造業社區,以便獲得聯邦撥款。

紐約製造業經過十年衰退,如今進入穩定增長。

臨近紐約東河的長島市工業區,集中了設計、建築工程、照明,3D打印等眾多廠房。

聯邦參議員陸天娜(Kirsten Gillibrand)在這裡的一間製造工廠內表示,她將在參議院提出『美國本土製造法案(Made in America Manufacturing Communities Act)』,幫助製造業者更容易獲得聯邦政府撥款。

紐約州聯邦參議員陸天娜:「不住在皇后區的人可能不認為這裡能成為製造中心,但這裡卻擁有全美最豐富最優秀的勞動力,是最可能創造製造業繁榮的地方。」

聯邦經濟發展基金中,預計可以向製造業撥款13億美元。如果陸天娜的提案通過,製造業公司的業主需要與當地政府、勞工組織、教育機構等緊密合作,在勞動技能培訓,基礎設施開發,推廣進出口貿易等六個方面作出投資計畫,就能向聯邦政府申請。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