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醫療賠償法案 合資格可獲賠償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訊】在911恐怖襲擊後,在事發附近的居住或工作的民眾,如果發現自己有罹患任何疾病,都可以申請聯邦政府賠償。

911恐怖襲擊留下許多後遺症,包括:粉塵、有毒的化學物質洩漏,讓周邊民眾首當其衝。

中華總商會董事長于金山:「孔子大廈有一位員工患上了末期肺癌,911發生後,他在我們的大廈持續工作。」

中華總商會與律師樓合作,舉辦「911醫療與賠償法案」講座,介紹如何申請、賠償內容等。

凡是在2001年9月11日到2002年5月30日期間,曾經在堅尼街(Canal St.)以南逗留過的民眾,發現自己有呼吸困難、哮喘等疾病,都符合申請資格。

申請賠償沒有身份限制。

PITTA GIBLIN & BAIONE LLP合夥人Chris Baione:「視乎你在這邊逗留多長時間,你不一定要住這裡、你可以是訪客。」

第65選區州眾議員民主黨參選人牛毓琳:「如果沒有申報保險的話,政府不知道有多少人需要。」

法案除了提供免費醫療,還有福利賠償。

日期:8月12日 時間:下午3點 地點:孔子大廈社區交誼廳 地址:33 Bowery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