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上將李繼耐廖錫龍涉活摘 傳被查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訊】最近有多方傳出消息,中共前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和前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被帶走調查。8月8號,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中共退休正師級大校辛子陵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表示,李繼耐和廖錫龍被查,主要和迫害法輪功,以及活摘器官等罪行有關。

具有中資背景的香港《南華早報》8月5號報導,接近中共軍方的消息人士透露,前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上將和前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上將,在今年7月一次退休高幹會議中被帶走。另一名在北京的軍方消息人士確認,74歲的李繼耐和76歲的廖錫龍都被軍方紀律官員帶走。

報導稱,目前不清楚兩人是自身被查,還是對其他調查提供協助。

隨後,有海外媒體也傳出李繼耐和廖錫龍出事的消息。

實際上,兩人出事的傳聞,已經盛行一段時間。

香港《動向》雜誌今年6月號曾報導,5月底在北京玉泉山召開的中共中央軍委官員組織生活會上,李繼耐和廖錫龍被宣布留點檢查,也即隔離審查。報導說,據中共軍方高層披露,李、廖涉及八大問題,包括長期與郭伯雄、徐才厚勾結,謀殺原總後勤部政委劉源等。

中共退休高官辛子陵6月也曾向《大紀元》證實廖錫龍和李繼耐被查的消息。

8月8號,辛子陵向《新唐人》表示,這兩人的主要問題跟迫害法輪功有關。

中共退休高官辛子陵:「主要的原因是法輪功的問題。因為當初鎮壓法輪功,江澤民找不到支持者,在軍隊裡邊就找了個李繼耐,叫他當第一任的(軍隊)610辦公室主任,他是緊跟了,後來(江)對他也很重用。廖錫龍因為他一直是總後勤部部長,後來活摘器官軍隊裡邊介入的比較多,他們甚至要把這個事情產業化了,這個事情是非常嚴重的了。」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報告,李繼耐和廖錫龍都是軍隊活摘器官的關鍵人物。

李繼耐和廖錫龍在2013年初退休前,都是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委員,兩人在軍中擁有大權。李繼耐曾任總政治部主任、上將軍銜。

根據《追查國際》調查報告,李繼耐任總政治部主任期間,兼任全軍「610辦公室」主任,負責在軍隊內部迫害法輪功學員,名列《追查國際》的追查名單。

此外,《大紀元新聞網》曾報導,大陸主要器官來源由中共軍隊總後勤部掌控。報導引述知情人消息透露,主管活摘業務的是總後勤部部長,而總後政委負責對外宣傳和消聲。

從2002年11月至2012年10月,廖錫龍擔任總後勤部第七任部長長達十年間,積極執行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鎮壓政策,把活摘器官產業化、軍事化,並當作一場戰爭來指揮,因此受到江的重用。

辛子陵:「如果講追責的話,在活摘器官、鎮壓法輪功上都會追到(李繼耐、廖錫龍)他們頭上。當然他們是參與者,不是源頭,源頭是江澤民。他們可以出來作證,他們出來說話那是很有力的。就是為最後審判江的問題提供證據嘛!將來江的問題一攤開必須各方面是有理有據的,人證物證俱在的,不能夠含含糊糊的,一定是很紮實的。」

5月下旬,包括《德國之聲》在內的多家海外中文媒體披露,廖錫龍的弟弟、貴州軍區副司令廖錫俊、以及李繼耐秘書、曾任中央軍委科學技術委員會專職委員的朱新建少將,都已經被抓。

《南華早報》報導引述多個消息源稱,7月初空軍原政委、上將田修思落馬後,新一輪針對軍方高官中貪腐行為的打擊將會展開。

辛子陵分析,能夠調查或者抓捕李繼耐、廖錫龍,以及他們身邊的親信,說明習近平已經是軍權牢固。從最近的消息來看,7大軍區跟5大戰區完成交接後,習近平對軍隊的整頓、大的佈局上基本就已經完成。接下來就是對一些人員的查處和調整。

採訪/易如 編輯/王子琦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