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節像《教父》小說 46黑幫嫌犯被起訴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訊】昨天(8/4)紐約南區聯邦檢察官巴拉拉(Preet Bharara)起訴了46名黑幫嫌疑犯,警察局一天就逮捕了39人,其中涉及美國東海岸LCN(La Cosa Nostra)的黑幫。

46個嫌疑犯的起訴書厚的像一本《教父》小說,他們被指控的罪名包括敲詐勒索、放高利貸、縱火、槍枝走私、非法賭博、信用卡欺詐和醫療欺詐,犯罪地點遍及紐約市、費城、麻省、賓州和佛州。

其中一名黑幫嫌疑犯(Bradford Wedra)繳了$300,000保釋金走出法庭,但是並不認罪。

黑幫嫌疑犯 Bradford Wedra:「他們就只是看誰彼此認識,把大家聚集起來就增加嫌疑犯名單,我100%沒有罪。」

根據司法部的公告,這次起訴的證據,包含線人和臥底人員的錄音帶。紐約市警察局長布萊頓表示,這對美國東海岸黑幫是一個重大打擊。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