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婦陳屍家中 滿身割傷 死於頭部重擊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訊】美國紐約一名61歲的華裔婦女在華人聚居的法拉盛一個社區,被發現陳屍家中地下室,身上多處割傷。驗屍官檢查發現,女子致命的傷害不在割傷,而是頭部遭到的重擊。警方通報案情,呼籲知情者提供線索。

死者是61歲的詹惠珍(Huizhen Zhan,音譯),8月1日晚上19時15分前後,被發現陳屍在位於紐約皇后區法拉盛南部華人聚集的Pomonok區第65大道,接近帕森斯大道(Parsons Blvd)的自家民宅的地下室。

警方介紹,接到報警抵達現場,辦案警察看到詹惠珍臉朝下趴在地下室房間的床上,頭部蓋著枕頭,全身蒙著床單,當時檢查屍體外表,看到頭部、手臂、臉上有割傷,但是傷口並不深,讓警方懷疑她的死因。

驗屍官之後對屍體進行檢查,確認詹惠珍死於頭部遭到的重擊,警方隨即宣佈詹惠珍死於兇殺。

目前,警方沒有抓捕任何人,但呼籲了解案情或掌握線索的民眾撥打熱點電話,協助警方破案。警方承諾,通話內容將被保密,電話號碼為 (800) 577-TIPS。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