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爾加里房地產售屋量連續20個月下降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訊】(記者周荔敏綜合報導)加拿大卡爾加里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房地產市場也大不景氣,卡爾加里售屋量已經是連續20個月下跌,與溫哥華和多倫多房地產市場持續火爆的情形形成鮮明對照。

據加通社報道,根據卡爾加里地產局最新公布的統計數字,7月份卡爾加里地產成交量1741間,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2.6%。

今年以來獨立屋的出售量是6908間,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近9.2%。這是1996年以來的最低的售屋量。如果折成年銷售量,則比10年內平均年銷售量低22%。

卡爾加里地產局表示,持續上升的失業率和一直下跌油價使得願意來卡爾加里買房居住的人減少,這些都會影響卡爾加里的房地產市場。

7月份掛牌上市的房屋數量下跌了10.2%,這使得房價下降的壓力減少。卡爾加里商品房的平均價格7月份為484,998加元。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