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8月01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美國之音
美智庫:中國間諜組織龐大 西方會遭凌遲處死

美國一份網絡安全智庫報告稱,中共間諜不僅竊取商業機密,而且在經濟上破壞、打垮美國和其它西方國家。中共主要通過探測西方國家商業機密,來實現技術創新,並且中共的軍方組織也參與其中。

2. 美國財經網站CNBC
中國7月製造業數據混沌不明

中國7月製造業數據表現矛盾,側重於大型國有企業的數據下滑至49.9,降至5個月來新低,而側重私營企業的數據卻大幅上升至50.6。兩項數據差距懸殊,顯示中國目前經濟現狀混沌不明。

3. 自由亞洲電台
俄媒:俄政府電腦被植間諜軟件北京嫌疑大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聲明,包括國家權力機關、軍事部門等約20個俄羅斯政府重要部門,被惡意植入間諜軟件黑客通過發郵件在電腦植入病毒,之後截獲電腦的網絡信息。俄國媒體認為,中共的攻擊嫌疑最大。

4. 大紀元時報
香港器官移植大會在即國際社會擔憂

8月18日,兩年一次的國際器官移植大會將在香港召開,這引發了國際社會對中共活摘器官內幕的擔憂。人權組織「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表示,大會可能正在歡迎那些涉及反人類罪行的中共移植外科醫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