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金正恩洗腦術:美國人99%無房無車

【新唐人2016年08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和世界上其他獨裁統治的國家一樣,朝鮮對本國民眾的洗腦術運用的登峰造極。近日,美國傳教士裴俊浩出版的新書中,揭露了金正恩竭力向朝鮮老百姓封鎖和扭曲西方民主社會的訊息,甚至聲稱99%的美國人都是無房無車的窮人。

裴俊浩曾在2012年11月3日在羅津市被金正恩當局抓捕,並以推翻朝鮮政府的指控,在朝鮮被囚禁長達735天。在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詹姆斯‧克拉珀飛到朝鮮斡旋談判後,裴俊浩才得以在2014年底回到美國。

裴俊浩在《無法忘記:我在朝鮮入獄的真實故事》(Not Forgotten: The True Story of My Imprisonment in North Korea)一書中指出,在被朝鮮關押的2年期間,曾受到約30名守衛日夜監視。透過與這些守衛的日常閒談,作者逐漸得知在金正恩政權刻意扭曲真相的情況下,朝鮮人民對美國存在著諸多誤解。

美國《商業內幕》報導稱,裴俊浩表示,監視他的守衛們對美國的一切非常好奇,包括在美國買房子花費多少錢,美國人是不是都有房有車等等。但是,他們對美國的認知明顯受到了當地媒體的誤導。

這些守衛認為美國的經濟狀況糟糕,只有1%是富人,其餘的99%皆是窮人,且大多數美國人睡在大街、無房無車。

裴俊浩聽聞守衛對美國的描述後,告訴他們這不是真相,並說大多數美國人有房有車。不過,這些守衛們竟不可置信說「這不是真的」。

除透過守衛得知朝鮮人對美國的印象,裴俊浩還在書中提到不少在牢房的經歷。

他曾經住院多次,吃的遠遠不夠身體消耗的,體重因此大掉27公斤。但即便如此,守衛仍透露作為一個外國人,他的囚禁環境與其他被囚的朝鮮人相比,已經要好很多。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