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億萬富豪與名模之子 拒付計程車資被捕 至少被控3罪

【新唐人2016年7月31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億萬富豪超級名模之子哈利28日(當地地間)因拒付27.85美元的計程車車費,在康乃狄克州被捕。

中央社引述Greenwich Patch報導,20歲的哈利•布朗特(Harry Brant)的父親是億萬富豪彼得•布朗特(Peter Brant),現年69歲的彼得•布朗特是美國出版業大亨;哈利•布朗特的母親是從80年代開始走紅的超級名模、48歲的史蒂芬妮西摩(Stephanie Seymour)。

有著這樣一對父母的哈利,無疑是「含著金湯勺出生」,可是卻在28日搭乘計程車之後,拒絕支付車資27.85美元,之後康州格林威治(Greenwich)警方接到報案,將其逮捕。

警方透露,接到報警後,警察趕到現場發現,哈利走在馬路上,他全身是汗,臉色蒼白。當得知自己將要被逮捕時,哈利一度企圖逃跑,被制服後,警察在他身上發現小包白色粉末狀物體,經檢驗,是毒品。

據報導,現在警方指控哈利持有毒品、竊盜、妨礙警察執勤等罪名,現在已將其移送法辦。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