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太久影響壽命 專家建議適度運動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訊】最近有新的研究顯示,一般人每天如果坐著的時間長達八個小時,會減短壽命,所以看完接下來這則新聞,各位觀眾可能該站起來動一動了。

午餐時間,在伊麗莎白女王奧林匹克公園的草地上,左勾拳、右勾拳,大家都好享受打拳擊的樂趣。

參加民眾:「我當然喜歡,每星期我都儘可能多來參加,取決於工作的進度。」

根據專家的最新研究,一天8個小時的久坐,壽命縮短的風險可能會提高60%。

不運動加上久坐,跟肥胖和吸煙的危害是一樣的。坐太久還會增加罹患心臟病、各種癌症的風險,嚴重會導致壽命縮短。

研究學者Ulf Ekelund:「如果一天久坐8個小時,建議每天應該運動多於半個小時,或一週150分鐘。」

研究學者Ulf Ekelund:「體能活動可說是神奇良方,它可以防禦幾乎所有的非傳染疾病。」

儘管如此,研究表明每天60到75分鐘的適度運動,還無法補償一天看5小時電視,所帶來的身體危害。

不喜歡劇烈運動的朋友,不妨考慮一天一小時的快走,讓自己活得輕鬆又健康。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