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局重鎚出擊 五大區免費滅鼠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訊】俗話說:「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紐約市衛生局更是討厭這種影響健康和市容的動物,為了減少老鼠數量,衛生局將舉辦一連串免費滅鼠講座,今天他們來到紐約華埠,一起看看。

這次在聯成公所參加滅鼠講座的民眾,每人都可以獲得一個有蓋的垃圾桶。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這個垃圾桶好處是容易拉動,不重,很輕的。」

紐約市衛生局專員還介紹了市府網站,可以查到自己房子附近的老鼠出沒情況。

先點到你想要看的位置,比如紐約的時代廣場,嗯,看來滅鼠工作還挺有效,只有一棟大樓是紅色。紅色代表這裏有鼠患,點進去還有詳細介紹:老鼠活動頻繁。

我們再看看華埠的堅尼路和勿街附近,哇,看來滅鼠工作還是要加把勁。

黃色的部分為:通過檢測,沒有老鼠。

民眾可以試試看自己家附近的老鼠出沒情況。

網站:http://goo.gl/zmfTeI

衛生局官員提出,如果有任何機構需要衛生局舉辦滅鼠講座,也可以與他們聯繫。

紐約市衛生局媒體主任Rick Simeone:「任何機構、甚至民眾都可以聯繫我們辦公室,我們會和你接洽,什麼時間去做滅鼠講座。」

網站:http://goo.gl/ONmjCA

至於家具防鼠,則要記住:每天清理垃圾,堵好家中門、窗的空隙,修理好漏水的水龍頭。

如果你是房客,房東也有責任替你處理害蟲、鼠患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