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法輪功真相 卑詩省「汽車之旅」啟程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加拿大溫哥華幾名法輪功學員,星期三踏上「征程」,他們將奔赴卑詩內陸,向各級政要和當地民眾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Vivian Yu:「我們有兩個星期的汽車之旅,要去卑詩內陸大約17個城市,主要是去這些城市拜訪議員、省議員、國會議員、市長,讓他們更多的瞭解發生在中國,迫害法輪功的真實情況,特別是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

今年6月13日,美國國會全票通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343號決議案。歐洲議會要求中共停止「活摘」的書面聲明,也成為正式決議,這表明,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受到世界譴責。

溫哥華法輪大法學會 張素:「中共目前對法輪功學員做的最邪惡的事情就是活體摘除人體器官,迫害不停止,我們的訴求也不會停止。」

美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曾表示,事實證明中共在大陸很多城市設立活體器官庫,按器官需求謀殺法輪功學員。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荊天:「在被關押期間,多次驗血,還有一次全面體檢。五臟六腑的檢查這個,做心電圖啊、B超啊,所有的檢查,驗血驗尿。活摘這個事情爆光出來之後我非常後怕。」

今年加西海岸共發起三場汽車之旅,一組人巡遊溫哥華島,一組將走訪卑詩內陸城市,為期都是兩個星期;另外一組將在溫哥華地區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為每週一天。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荊天:「我希望通過這次汽車之旅,能夠讓更多人知道,來幫助那些還沒有獲得自由的人、隨時可能被活摘的法輪功學員,能夠早日獲得自由。」

新唐人記者張寧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