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交通規則撞上巴士 4大陸客在美身亡

【新唐人2016年7月27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今天(當地時間26日)美國亞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Arizona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證實,當地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名大陸客死亡。

據美國媒體報導,週日(24日)下午1點38分左右,美國亞利桑那州發生一起車禍,4名大陸客乘坐的客貨車嚴重損毀,車上人員全部死亡。

死者分別是1名52歲的男司機、2名52歲的女性和一名19歲的青年女子,目前警方還不知道這4人之間的關係。

亞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稱,死者開著一輛客貨車從US93號公路南下行駛,在行至金曼(Kingman)以北的一個路口時,疑因沒有遵照stop sign路牌指示停車後左轉,與一輛巴士相撞。

這輛巴士是接載美式足球隊「達拉斯牛仔」職員的客車,事發時該巴士正準備前往拉斯維加斯進行季前宣傳活動,事故後活動取消,據稱車上並無球員。

達拉斯牛仔發言人稱,巴士上無人死亡,只有部分人員受輕傷,包括碰傷和擦傷。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