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熱天氣停電 紐約白石鎮商家受波及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在炎热的天气,人们都习惯打开空调降温,但是也容易因此造成電網超負荷承載,出現斷電現象。今天,在皇后區就再次出現斷電現象。一起來了解。

進入三伏天的紐約,天氣十分炎熱。在皇后區東北部白石鎮附近的部分居民和商家,在這樣的天氣竟然遭遇停電

在這家位於白石鎮的寵物醫院裡,從早間約9:30開始就出現停電,空調和會診室都斷電。

寵物醫院老闆Douglas Kent Wyler醫生:「很幸運冰箱還能工作,易壞的藥品和疫苗可以保存很好,在診室沒有電,在來電之前,只能很少部分運作。」

這裏的一位華人寵物醫生喻珺也表示,百分之60-70的工作還是可以正常運作,但實在是太熱了。

寵物醫生喻珺醫生:「已經熱了很久了,你看所有需要看病人的地方全部都黑了。我們今天早上預約的病人就是在放射治療室看的。然後你剛才也看見了,那隻大狼狗(德國黑貝)我們就乾脆在大廳了,就直接在前臺。能幹什麼幹什麼,有一些完全需要電的,我們就已經重新打了電話換預約時間。」

喻珺還帶我們去看了醫院裡可以讓人們收養的兩隻小貓咪,它們平常是待在前臺,但今天只好待在後面比較通風涼快的地方。

寵物醫院旁邊一家開店將近30年的超市,老闆表示基本每年整個街區都會發生停電。

超市老闆Omar Nahshel:「基本每個夏天(都會停電),當溫度和濕度都很高,就會這樣(整個街區停電)。」

店內冷凍區最受影響的是冰淇凌,園桶冰淇凌的低端已經變軟了。他表示再這樣下去,冰淇凌、牛奶、雞蛋等產品都會變壞。而在電力恢復的時候,還不能將所有的冰櫃一起打開,否則巨大的電力會燒壞冰櫃,而一個冰櫃就將近$2,500美金。他擔心所有因為停電造成的損失,都只能自己扛。

超市老闆Omar Nahshel:「即便「聯合愛迪生」說會給我們補償,但他們不會。我們只能掏錢,要不還能怎麼辦。」

在街角的披薩店,一進去就好像走進了桑拿房,一個客人都沒有。

披薩店老闆Peter Agouryas:「人們走進來,他們覺得太熱了就走了,可以理解,但令人沮喪。」

烤披薩的員工也因為受不了炎熱的廚房,加上也沒有生意,請假回家了。老闆只好自己在店裡烘烤披薩,提供給一些有需要的顧客。

根據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數據,週二在皇后區白石鎮的這個街區總共有60個商家和住戶停電,原因是供電超負荷造成電纜起火。值得慶幸的是,當天下午3點左右,供電已經恢復。

近期紐約出現高温天氣,人們會更多的使用製冷設備,但也容易造成電網超負荷運轉,造成斷電。市府建议把空調温度设在华氏78度,既能節省能源,又可以幫助減少停電事故發生。

新唐人記者宇亭、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