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現在請看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1、如何取得中文教師執照 李敏慧新書推介

曾任紐約州教育廳中文教師執照考試審題委員的李敏慧老師,受紐約華文作家協會邀請,於23日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介紹其著作《如何取得紐約州中文教師執照》的增訂版,在這次增訂版中,李敏慧詳敘了美國中文教育的新趨勢,考取中文教師的先決條件、應試技巧、如何編寫教案,以及從事中文教育的實際經驗等。

(購書可聯繫李敏慧郵箱:[email protected]

2、國際婦慈會舉辦抗癌公益講座

為了普及防癌教育,國際婦慈會於23日,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辦「抗癌新希望科學輔助療法」的公益講座。抗癌協會的專家學者,從摧毀癌細胞的新途徑、正確的抗癌營養支持等幾個方面,分享了他們的最新研究成果,介紹癌症的預防和最新輔助療法,兩百多位民眾冒著酷暑來到現場,參加了講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