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調查報告披露驚人內幕:國家已被貪官掏空

【新唐人2016年07月24日訊】近日,一篇曾經在大陸遭到嚴厲查禁博文再度在網路流傳。文章披露了一份中共黨內關於「公職人員」家庭財產的調查報告,報告顯示:中國大陸官商一體的「精英集團」和貪官污吏還在加速貪錢,整個國家已被掏空,中共的覆亡不可逆轉。

據海外媒體的報導,這是一份由中共國務院研究室、中紀委辦、中國社會科學院聯合完成的報告,題為《全國地方黨政部門、國家機關公職人員薪酬和家庭財產調查報告》。該報告直言不諱披露:地廳級以上官員已形成官僚特權階層。官僚特權階層的公開年收入是當地城市人均收入的8~25倍,是當地農民年均收入的25~85倍。

報告顯示,131萬中共縣團級以上官員及其家屬佔有了全民財富的80%。僅1996~2003年,外逃資金流入境外的中高級官員及其家屬帳戶就高達22000億人民幣。至2010年6月底,全國個人儲蓄存款達75200億元,其中縣、團、處級以上官員(包括離退休)及其家屬的個人儲蓄高於40000億元。

這就帶來一個問題:中共實行資改以來,到1999年,全國每年的「儲蓄增加額」都相當高,大約等於「工資總額」的80~90%。在1995年,「居民儲蓄增加額」居然比該年的「工資總額」還多出了44億元。到了2002年,工資總額大約是1.2萬億,而居民儲蓄卻增長了1.5萬億。「新增居民儲蓄」超出了「工資總額」3000億元。

也就是說,當年發出的工資,不僅沒有被拿工資的人吃掉用掉一分錢,全部存進銀行之外,還不知從何處增生了3000億元(約相當於一年全國民教育育總經費)也存進了銀行。

對這種全世界只有中國大陸才會發生的怪事,只能有一種解釋:財富被以非工資方式集中在少數先富者手中了。因為中國民眾除工薪之外極難有其他收入,只有權商「精英」和貪官污吏才有非法收入。這非常清楚的說明,中國大陸的權商「精英」和貪官污吏正在加速貪錢,使全國銀行的個人存款總額年年大大超過了全國工資總額。

另一個金錢黑洞是風雲變幻的中國股市。在這個股市證券市場中的60000億元,中共幹部及其家屬就佔了45000億元,佔75%。

十多年來,中國7000萬股民投入股市的3萬億現金,只剩1萬億,其餘2萬億巨資,已被官商聯盟所侵奪和消耗。

以下的數據可以說明官員和百姓之間的收入差距究竟有多大:2007年深圳市城市人均年收入是32650元,地廳級以上官員財產則在700萬至1200萬之間。這些官員的平均財產相當於一個普通市民250至300年的工資總和。從這個角度講,所有地廳級幹部全都比「周扒皮」還「扒皮」,省級幹部遠比「南霸天」更加「霸天」。

在2004年中國財富管理論壇上,美林集團發表了最新的年度全球財富報告,2003年中國百萬美元的富豪達到24萬人,所掌握的財富總額達到9690億美元,相當於2003年13億中國人創造的社會財富總和。中國現已有資產百萬美元以上的富豪24萬多人,總資產達8萬億元人民幣。

也就是說,全國不到萬分之二人口擁有的資產相當於全國國有企業或全體城鄉居民存款總額的約80%。2005年11月份僅一個月,各級官員的家屬搶購黃金金條、金幣及99%含量的黃金飾物的重量達50噸!廣東、福建、浙江、江蘇、山東、上海、重慶五省二市的廳(局)級或以上幹部及其家屬,2005年就已經有98%的人已擁有或超擁有1000萬元的財產。

據遠東經濟評論報導,至2010年3月底,大陸私人擁有財產(不包括在境外、外國的財產)超過1億元的有3220人。其中,有2932人(超過90%)是高幹官員子女,他們擁有資產達20450多億元,平均每人6.7億元。這2932人中:廣東1566人;浙江462人;上海225人;北京195人;江蘇172人;山東141人;福建92人;遼寧79人。5個最重要的領域–金融、外貿、地產等行業中,85%~90%的核心職位掌握在高幹官員子女的手中。

截至2005年底,僅海外高幹官員子女親屬經營的中國進出口貿易每年就達1千多億美元,擁有財產6千億美元以上。海外定居的高幹官員親屬超過100萬,其中高幹官員配偶子女20多萬人。

該報告還披露:全國有7省市地廳級及以上官員個人及配偶擁有財產超700萬。概況如下:廣東省,平均800萬至2200萬;上海市,平均800萬至2500萬;浙江省,平均700萬至2000萬;江蘇省,平均700萬至1800萬;福建省,平均700萬至1600萬;山東省,平均700萬至1500萬;遼寧省,平均700萬至1400萬。

7省市地廳級及以上幹部及配偶擁有住宅數及平均面積如下:廣東省,平均3.5幢,面積6百平米至9百平米;上海市,平均2.5幢,面積450平米至850平米;福建省,平均2.5幢,面積5百平米至6百平米;浙江省,平均3幢,面積5百平米至650平米;江蘇省,平均3.5幢,面積6百平米至8百平米;山東省,平均2.5幢,面積5百平米至7百平米;遼寧省,平均3幢,面積6百平米至850平米。

而這還沒有包括無數中共高層官員雲集的北京。

以上7省市地廳級及以上幹部的子女87%~95%,在金融、地產、經貿領域工作。可見,「堅持四項基本原則」的結果是壟斷一切權力的黨官先富起來了。什麼「利為民所謀」,什麼「中國特色」,什麼「共同富裕」,通通是愚民騙人的鬼話,只有「保先」是真的:保持共產黨先富起來的特權地位,這才是最重要的真相。

正如一位在中國居住了20多年的美國官員,一針見血地指出:中國的問題,其實很簡單,就是那麼大約500個特權家庭的問題。這500個家庭,加上他們的兒孫、親友及身邊工作人員,構成了約5000人的核心體系。他們之間還存在著普遍的通婚聯姻的關係。他們壟斷權力、形成利益集團,竭力維護現狀,並製造了「一旦民主,就會天下大亂」的謊言;十幾億中國人民,都成了這個小集團的人質。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