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兒車上飊歌 從烤起司三明治聊到重拾自由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美國「深夜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邀請第一夫人蜜雪兒•奧巴馬參加招牌單元「兜風KTV」,除高唱歌壇巨星碧昂絲和盲人歌手史提夫汪達膾炙人口的歌曲外,還透露很會做烤起司三明治。

法新社報導,「深夜秀」(Late Late Show)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載著蜜雪兒(Michelle Obama)在白宮周遭兜風,兩人唱的第一首歌是蜜雪兒最喜愛的歌手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的歌曲「Signed, Sealed, Delivered, I’m Yours」,下一首歌是碧昂絲(Beyoncé)的「單身女郎」(Single Ladies)。

相關視頻:

他們從烤起司三明治、特勤局取的代號「文藝復興」(Renaissance)、搬出白宮後的生活聊到限時瀏覽拍照軟體 Snapchat。

詹姆斯柯登問說:「你會想念24小時客房服務嗎?凌晨3點打電話,『我想要烤起司三明治和奶昔』。」蜜雪兒回答說,重拾自由比失去第一家庭光環還重要。

蜜雪兒說:「我還滿會做烤起司三明治的。」

蜜雪兒說,這是她近8年來第2次有機會在副駕駛座「飆歌」,而上一次是教女兒瑪麗亞(Malia)開車的時候。

在車上,他們也討論蜜雪兒的「讓女孩學習」(Let Girls Learn)教育計劃,並高唱「獻給我的女孩」(This Is For My Girls)的單曲,而為這首歌獻唱的嘻哈歌手蜜西艾莉特(Missy Elliott)也出現在後座一起合唱。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