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中共迫害 法輪功學員紐約燭光悼念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訊】今天傍晚紐約的法輪功學員也再次來到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夜悼,呼籲制止迫害,請看記者宇亭的報導。

隨著夜幕逐漸降臨,上千位紐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夜悼,紀念17年來在中共鎮壓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他們也在此和平抗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

1997年開始修煉的湯先生,曾是啤酒廠總經理,所經營的企業,年銷售量超千萬。只因為信仰法輪功,堅持做不為名利的好人而被迫害。

紐約法輪功學員湯志衡:「差不多我的青春,大半是給中共的迫害中度過的。我經過很多一些酷刑……」

今年24歲的紐約女孩苑行瀟,因為修煉法輪功而生活的健康快樂。

紐約法輪功學員苑行瀟:「得法前多病……」

70多歲的方女士,就因為信仰真、善、忍做個好人,從2002年中共召開十六大,到後面的十七大、十八大,每次都被非法關押。

紐約法輪功學員方雲寶:「他們說的理由是為了穩定,我一個老太太能夠危機到中共的穩定嗎?同樣是社會,同樣是國家,而美國是支持法輪功,保護弱者,保護信仰者。」

一盞盞燭光閃爍,映在人們臉上。在這些悼念者背後,交織的是中共對一個個家庭的殘酷迫害。

十七年來,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堅持,讓更多人了解了真相,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宇亭、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