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性騷擾 福克斯電視CEO或被炒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訊】美國福克斯新聞台首席執行官羅傑·艾爾斯,日前被前主播卡爾森指控性騷擾。福克斯對此事的內部調查仍在進行之中,週二有消息說,福克斯可能會解僱艾爾斯。

福克斯新聞台前主播卡爾森(Gretchen Carlson),近日對福克斯首席執行官羅傑·艾爾斯(Roger Ailes)提出性騷擾訴訟,稱因為自己拒絕和艾爾斯發生關係,而遭到“報復性”開除。

艾爾斯辯駁稱指控「不實」。他說,由於卡爾森主持的《真相》(Real Story)節目收視率下降,頻道才決定不再與她續約。

福克斯電視台表示,對艾爾斯的指控進行的內部調查尚未結束。

不過有消息稱,福克斯聯合執行董事長默多克已同意解僱艾爾斯,但尚未敲定他離職的時機和條件。

76歲的艾爾斯曾擔任過前總統尼克松、里根和老布什等的媒體顧問,也因此受到默多克賞識,負責福克斯新聞台。

也有消息稱,默多克後來把福克斯新聞台交給兩個兒子,從那時起艾爾斯的處境開始不妙。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