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汽車之旅」告訴人們中共活摘真相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加拿大法輪功學員舉辦的「汽車之旅」活動於7月13日在多倫多正式啟動。這項覆蓋全加拿大的行動,旨在向民眾講述發生在中國的活摘器官真相,喚起加拿大政府的關注,敦促早日結束殺戮,法辦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制止迫害。

7月13日一早,參加「汽車之旅」的法輪功學員們從多倫多出發,當天走訪了滑鐵盧(Waterloo)、劍橋(Cambridge)和柏林頓(Burlington)三個城市,與當地的法輪功學員一起,拜訪當地三級政府官員,其中包括4個國會議員辦公室,1個省議員辦公室和3個市長辦公室。

活動協調人張丕新表示,活動的主要目的是把活摘真相告訴加拿大政府和廣大民眾,喚起加拿大的民眾和政府對活摘器官的關注,在道義上支持反迫害,制止活摘;同時促使中共現政權儘早抓捕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因為這場迫害的罪惡之源是江澤民。

張丕新說,參加「汽車之旅」的法輪功學員所到之處,受到各地議員及市長辦公室的熱情接待。議員及市長秘書耐心聽取他們的陳述,對活摘的真相表示震驚,表示會把資料轉給市長。當地民眾看到法輪功學員們打出的橫幅後,主動過來簽名,以支持反迫害。

據張丕新介紹,本次「汽車之旅」活動已籌備半年,從7月13日正式開始,將覆蓋全加拿大絕大部分城市,拜訪當地三級政府官員和當地民眾,把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傳播出去。

本次活動沒有時間限制。首先在安省、蒙特利爾和渥太華等地同步進行,然後向加拿大全國推廣,預計今年的活動時間將持續到9月底。

──轉自《大紀元》有刪節

責任編輯:又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