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社區摸卡車展豐富兒童暑期生活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暑假已至,家長們希望孩子能參加更多的活動而不是只在家裡吹空調。7月13日,洛杉磯杜瓦迪市在公園裡舉辦了第二屆摸卡車展覽。社區內的各式車輛匯聚一起,為孩子們帶來了知識,也帶來了樂趣。

從大型吊車,到炫酷的賽車;從退役的巴士,到現役的警車,各式各類的車輛為社區的孩子們帶了歡樂,也引發了他們的興趣。

杜市公園及娛樂部官員Marilyn Mays:「這裡的小朋友可以和工作人員了解車輛,探索不同行業。」

這已經是杜瓦迪市第二次舉辦摸卡車展覽,據估計有200名社區成員到此參觀。

杜市公園及娛樂部官員Marilyn Mays:「今年我們有一些往年沒有的賽車參加,孩子們真的很喜歡。」

除此之外,大型卡車也招來孩子們的喜愛。

七年級學生Byran:「喇叭音量超大,個頭也很高。」

讓孩子了解的過程也是激發興趣的過程。

七年級學生Myreeana:「我想要當一名卡車司機。」

主辦方還表示,這樣的活動要繼續辦下去。

杜市娛樂助理Kelly Barnes:「明年我們希望有更多的車來到這裡。」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杜瓦迪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