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翻版雷洋」遭抓捕2小時後離奇亡 警方稱咬舌自盡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大陸碩士生雷洋被警方抓捕後離奇死亡一案,至今還有很多疑點。然而,重慶市日前也發生一件「翻版雷洋事件」!據網傳一名叫李成燕的男子,於6月28日下午3點左右,被渝北區刑警隊數名警察抓捕並使用暴力。當天下午5點左右,李已死亡。在家屬追問下,警方稱李是「咬舌自盡」。

據爆料網民說:「李成燕(下午3點)被警察抓捕時,人是好的,現場有許多群眾和監控可以證實,但下午5點左右,李的遺體竟被送到殯儀館」。

李成燕的家屬說:「李平時身體健康,而且父母年邁,家中除了有一個12歲的兒子,妻子還懷胎7個月,上有老、下有小的他,無論如何都不會拋棄親人,選擇自殺」。

李成燕事件在網絡引起極大反應,很多人都認為是「雷洋事件翻版」,並紛紛要求執法部門徹查李成燕的死因,給死者及其親人一個公道,嚴懲涉事人員。

有網民質疑:「咬舌自盡?警察同志,你武俠小說看多了吧!」

另有人調侃說:「跟雷洋案有一拼!雷洋是嗆死的,這個人(李成燕)是咬舌自盡的,警方只是救人不力,你們看不出來嗎?」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