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美國獨立240週年 華府大遊行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訊】今天是7月4日,也是「美國獨立」,240週年的紀念日。在首都「華盛頓」﹐再次舉行了「規模盛大」的「獨立日」大遊行,充份展現美國的「多元文化」特色。而「法輪功學員」的隊伍,也「連續14年」受邀參加,來看「華府記者」的報導。

如果說有什麼節日最能展現美國精神,那就是7月4日獨立日。今年恰逢美國建國240週年,在首都華盛頓,遊行活動格外熱鬧。

在位於市中心的憲法大道上,到處是美國國旗以及紅、白、蘭三色裝飾。每個人的穿著,也充份體現出他們的愛國之情。

前美國海軍軍人Garret Collins:「我很高興能為國效力。這是一種榮耀。來這裡慶祝國慶很酷!」

美屬波多黎哥人Amanda Velazquez:「美國精神對我們來說就是自由,言論的自由,保持自我本色的自由,擁抱這種美國精神——我們就如同一個大家庭。」

美屬波多黎哥人Victor Velazquez:「我們生活在這個國家很幸福。對我們來說,這是個偉大的國家。」

今年,共有來自全美各州的一百多個團體參加遊行,其中既有學生軍樂團,也有卡通氣球,還有選美小姐,以及代表不同族裔文化背景的歌舞表演,體現出美國多元文化大熔爐的特色。

大陸訪問學者黃先生:「美國真的是一個移民的國家,是一個非常開放的國家。歡迎所有的外國人過來,在這裡實現自己的美國夢吧。」

大陸遊客吳先生:「自由平等,這個是最主要的體現出來了吧。」

今年是法輪功學員們連續第14年受邀參加華府獨立日大遊行。踏著整齊的步伐,170多人的天國樂團聲氣勢宏大,令觀眾們非常震撼。他們演奏了《星條旗永不落》、《凱旋》,《神聖的歌》等多首樂曲。精彩的演奏贏得觀眾們的陣陣掌聲。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