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美国独立240周年 华府大游行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讯】今天是7月4日,也是“美国独立”,240周年的纪念日。在首都“华盛顿”﹐再次举行了“规模盛大”的“独立日”大游行,充份展现美国的“多元文化”特色。而“法轮功学员”的队伍,也“连续14年”受邀参加,来看“华府记者”的报导。

如果说有什么节日最能展现美国精神,那就是7月4日独立日。今年恰逢美国建国240周年,在首都华盛顿,游行活动格外热闹。

在位于市中心的宪法大道上,到处是美国国旗以及红、白、兰三色装饰。每个人的穿着,也充份体现出他们的爱国之情。

前美国海军军人Garret Collins:“我很高兴能为国效力。这是一种荣耀。来这里庆祝国庆很酷!”

美属波多黎哥人Amanda Velazquez:“美国精神对我们来说就是自由,言论的自由,保持自我本色的自由,拥抱这种美国精神——我们就如同一个大家庭。”

美属波多黎哥人Victor Velazquez:“我们生活在这个国家很幸福。对我们来说,这是个伟大的国家。”

今年,共有来自全美各州的一百多个团体参加游行,其中既有学生军乐团,也有卡通气球,还有选美小姐,以及代表不同族裔文化背景的歌舞表演,体现出美国多元文化大熔炉的特色。

大陆访问学者黄先生:“美国真的是一个移民的国家,是一个非常开放的国家。欢迎所有的外国人过来,在这里实现自己的美国梦吧。”

大陆游客吴先生:“自由平等,这个是最主要的体现出来了吧。”

今年是法轮功学员们连续第14年受邀参加华府独立日大游行。踏着整齐的步伐,170多人的天国乐团声气势宏大,令观众们非常震撼。他们演奏了《星条旗永不落》、《凯旋》,《神圣的歌》等多首乐曲。精彩的演奏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